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[開箱文] Dell SP2208WFP 喇叭(外接揚聲器)

之前會換新銀幕是迫不得已的(銀幕突然夭折Orz)
這回換成大哥的銀幕掛彩(笨Q的銀幕,剛過三年保固)
才剛過保固不到半年的銀幕突然陣亡,
大哥只好忍痛買新銀幕來用~~ (笨Q產品購買度再度↓)

稍微幫忙做了些功課,發現我買的銀幕,現在價錢還不錯~
(Dell SP2208WFP ,四年保固,加送喇叭,價錢不到八千)
大哥某天直殺光華周邊去看銀幕,已有幾台銀幕作為選擇,
幾經考量下~ 最後還是選擇買Dell SP2208WFP
(結果變我們三兄弟都用這台,Dell 三連星)

1. 因為大哥已經有喇叭組了,買銀幕附的喇叭,
他用不太到,就丟給我用了~
2. 開箱~~~~
一條是音源線(接音效卡),另一條是電源線(接銀幕後方即可)。
3. 左側有兩個音源孔~
4. 右側的圓型旋鈕可調整音量~
5. 未裝喇叭的銀幕~
6. 合體~~~~~~ 喇叭裝在銀幕的下方~
整體來說Dell SP2208WFP是台很不錯的銀幕,
機構方面也做的相當棒,很好拆裝~
這回裝上喇叭也非常好裝,設計的簡單好懂!!

這組外接揚聲器,雖然不是頂級的喇叭組,(重低音表現尚可)
但是比一般銀幕上附的喇叭強很多~
多了這組銀幕揚聲器,再配上本來的ALTEC兩件組~
目前變成四聲道的輸出,感覺還不賴~~~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早已經不願買笨Q的產品了!
    踩到地雷好幾次說!
    這樣的品質,叫我怎麼支持國產的下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BENQ 19' 寬螢幕也買快三年了,
    看來我也要注意一下它的狀況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拆組達人

    笨Q品質 用了心死!

    回覆刪除

雜貨舖被分享的文章~